染井真理

“不过是一个兴趣使然的写手”

【预告】

    “再来,再来!”


    “如今,我守护着北地,身披第五元素之灵的身份,我已经找到了阿塔霍兰的那个声音,但奇怪,我总觉得还是缺点什么...缺少了那个声音想告知我的...除了我母亲,还有另一个意思...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其实也没什么,我只不过感觉...有点奇特,我的感官变得敏感,空气中的流动都能刺激到我的皮肤,最主要是的...我总觉得我的身边,还有一个人...”


    “已经存在了数百年的秘密教会?为什么任何文献记载里的描写都含糊不清?”


    “他说的没错,他的确没有资格,没有资格为你求的宽恕,我对你的恨意,他抹除不了...”


    “每个人选择处理问题的方式不同,忍让也好,消极也罢,最让我好奇的是,你选择的,是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我已经分不清,自己到底是什么了...”


    “我们必须这样,如果不做,就再也没有机会了,明天的晨曦现在就攥在我们手里,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,哪怕希望渺茫,也要去做,尽管去做就对....”






    “你....能看见我?”

 

 



《月光男孩2:降临》将于2023年到来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染井真理

null

评论(34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